無分類

Rainbow、吳鐘赫概念照

DSP Media 家族冬季專輯《White Letter》概念照:Rainbow

Rainbow 與吳鐘赫的家族專輯概念照公開。

繼 KARA 與 A-JAX 後,DSP Media 再度透過官方推特釋出 Rainbow 與吳鐘赫的家族專輯《White Letter》概念照。照片當中 Rainbow 與吳鐘赫穿著白色上衣與藍色牛仔褲登場,手上則是拿著紅色的紙飛機,簡簡單單的造型與打扮,帶給人溫馨又充滿希望的感覺。

DSP Media 家族冬季專輯《White Letter》概念照:吳鐘赫

而 DSP Media 家族冬季專輯《White Letter》會在12月15日推出正式推出,目前已經可以透過預購通路 yes24、aladin、synnara、interpark、hottracks 來預購專輯。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SP Media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