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韓東根新曲《未讀》MV

Han Dong Geun (韓東根) 《未讀》封面

Han Dong Geun (韓東根) 新曲《未讀 (읽지 않음)》 MV 公開。

PLEDIS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Han Dong Geun 在9日釋出第二張單曲《未讀》的 MV,歌曲當中 Han Dong Geun 用他獨具特色的嗓音,唱出已經離去的戀人,再也不會讀取自己傳的訊息,但還是希望對方能夠讀懂自己的心意的故事。

一起欣賞 Han Dong Geun 演唱的《未讀》:

另外,Han Dong Geun 12月14日將舉辦粉絲見面會與大家見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PLEDIS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