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Young Ji 鬥嘴、市場看 GOT7 表演

李棟旭與曹世鎬表示如果 Jackson 與 Young Ji 再鬥嘴吵架的話,之後會…?

9日的《Roommate》再度播出成員們為了料理食物到市場買菜的故事,這次出門買菜的成員是李棟旭 (李東旭)、曹世鎬、Young Ji 與 Jackson,就在兩位哥哥叮囑兩位老么出門別再吵架後,他們一上車馬上又鬥起嘴來…。

Young Ji 上車之後,先就定位坐在後座的左邊,但就在這時候 Jackson 也想要從左邊車門上車,所以 Young Ji 只好往後座的右邊移動,兩人也因此稍稍地逗嘴起來。最後雖然 Jackson 先和 Young Ji 握手言和說「我們別吵架了」,但曹世鎬與李棟旭還是說了:「你們再這樣吵架鬥嘴的話,就讓你們結婚喔!」讓 Young Ji 與 Jackson 在後座放聲大笑。

接著在市場買菜的過程中,Jackson 與 Young Ji 經過一間賣電視機的店家,Jackson 為了讓大家欣賞 GOT7 的《人氣歌謠》舞臺,先用食物跟老闆打交道,等到老闆把每一臺電視都轉成《人氣歌謠》之後,Jackson 就到其他店家呼朋引伴來看電視,Young Ji 也在一旁吆喝幫忙 Jackson,最後當 GOT7 出場表演的時候,阿姨、婆婆、叔叔、阿公們在 Jackson 的帶領之下,欣賞了他們的演出,彷彿像在開小型演唱會一樣,非常熱鬧。

另外,GOT7 日前剛結束《Stop Stop It (하지하지마)》的音樂節目打歌活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