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J 美好的一天" 即將開播

東海、利特、銀赫 (640*410 縮圖)

Super Junior 的旅行實境節目《Super Junior 美好的一天》即將在本月月末開播。

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的報導,利特、銀赫、東海以及部份的 Super Junior 成員在11月中旬前往瑞士的琉森以及其他地方旅行並進行拍攝。

在拍攝過程中,有當地粉絲與觀光客看到後於社群網站以及 SNS 上傳了他們的照片,而成員們也有在 Instagram 透露前往瑞士旅行一事,並上傳了不少的照片與影片。

另外,《Super Junior 美好的一天》計劃在本月月末在 MBC Music 播出,之後將會播出《VIXX 美好的一天》

現在一起來看看利特、銀赫、東海在瑞士拍攝的部份照片與影片吧:

利特 Instagram
利特 瑞士

銀赫 Instagram

Healing #swiss

Eunhyuk(@eunhyukee44)張貼的影片 於 11月 11, 2014 at 3:10上午 PST 張貼

東海 Instagram

스위스 !!!!!! Super Junior , Haru Oneday(@leedonghae)張貼的影片 於 11月 11, 2014 at 8:15上午 PST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圖片、影片來源:利特 & 銀赫 & 東海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