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ovelyz 翻唱 IU《Friday》

Kei、Sujeong

Lovelyz 的 Kei、Sujeong 翻唱 IU 歌曲。

Woollim Label 於今年推出公司旗下第一組女子組合 Lovelyz,她們最近除了音樂節目外,也出席廣播節目宣傳。節目中,成員 Kei、Sujeong 攜手翻唱 IU 的歌曲《Friday (금요일에 만나요)》,她們溫暖的演唱、完美的和聲配合,展現與 IU 截然不同的魅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一起來欣賞吧:

而 Lovelyz 正以《Candy Jelly Love》進行活動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BC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