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再臨、金素恩《我們結婚了》

宋再臨在婚禮上大跳宣美的《24 Hours》。

6日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播出「精靈夫婦」宋再臨、金素恩的婚禮,這天宋再臨履行與金素恩的約定,展現他的歌舞。

婚禮上兩人宣誓後,宋再臨在表演前準備了親自創作的詩,以「還以為是天使墜落了」開始,接著說出充滿「我墜落的地方是地獄嗎」、「我掉落的地方是愛」等等特有的肉麻話語所寫成的詩,並在最後用「與你在一起的時間24小時也不足夠」來帶出他即將表演宣美的《24 Hours》。

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練習的宋再臨完美地重演《24 Hours》,還被稱為「宋美」,而在事後訪問中,金素恩表示:「真的是非常感動,很破格。」

現在一起來看看宋再臨版本的《24 Hours》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