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uri:我是最幸福的人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親密的團體合照公開。

5日是少女時代 Yuri 的生日,她在 Instagram 留言:「東京巨蛋演唱會倒數四天。我的生日整天都跟朋友們黏在一起練習。和喜歡的人做喜歡的事 ^^ 我今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原文:d-4 도쿄돔 콘서트. 연습하느라 친구들하고하루종일붙어있는 내 생 일. 좋아하는사람들하고 좋아하는일도 하고^^ 오늘은 내가세상에서 젤 행복한 사람),並公開與成員們的合照。雖然大家幾乎都素顏,但還是難掩她們的美貌,非常美麗。

而少女時代將在12月9日站上日本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GIRLS’ GENERATION THE BEST LIVE at TOKYO DOME》,加油。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Yuri@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