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仁,生日快樂!

鄭仁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7日,今天是 SOLO 歌手鄭仁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鄭仁 / Jung In / 정인
  • 本名:崔鄭仁 / Choi Jung In / 최정인
  • 生日:1980年12月7日
  • 婚姻狀況:丈夫趙正治
  • 更多鄭仁個人檔案:鄭仁資料版

鄭仁是在韓國有名的實力派歌手,她獨特的歌聲與唱腔深受大眾喜愛,還被粉絲們稱為「SOUL 的女王」。在2000年出道的鄭仁,曾經是 G.Fla 的主唱,而在出道後與不少歌手合作,為他們的歌曲獻聲,包括 LEESSANG、Dynamic Duo、Brown Eyed Soul、Bobby Kim 等等,而最近她與 Gary 合唱的 “Your Scent” 與 “Bicycle” 在音源網站與音樂節目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除了音樂外,鄭仁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她與趙正治公開戀愛的關係,他們在去年作為節目中第二對真實情侶出演《我們結婚了》,獲得觀眾們的喜愛,而在去年11月兩人結束了11年的愛情長跑,正式登記註冊結婚、成為夫妻。希望鄭仁與趙正治生活幸福快樂,也期待鄭仁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動人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鄭仁演唱的《高校處世王》OST “살다가보면 (As Life Goes On)”,大家可以前往鄭仁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鄭仁,生日快樂!Jung In Happy Birthday!정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C34Q-LGq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popMar OST @YouTube
圖片來源:鄭仁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