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爸爸2":沒說過最後錄影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

《爸爸你去哪?》第二季製作組否認今天 (6日) 是最後一次錄影。

日前韓國媒體 TVReport 報導,今天前往江原道旅行的《爸爸你去哪?》第二季是最後一次錄影,但節目製作組在5日下午向媒體 Newsen 否認:「聲稱我們已經確定了最後拍攝的報導不是事實。」

相關人士表示:「製作組是在6日前往江原道進行拍攝,但並不是最後的錄影,現在還沒決定節目的存廢等等相關事情,而製作組也沒有決定這是最後一次拍攝,更沒有向出演者們說過是最後錄影。」

該名相關人士接著說道:「最近傳出《爸爸你去哪?》的後續節目是由金賢哲 PD 及謝勇宰 PD 負責,以飼養寵物為概念的新綜藝節目,只是 MBC 內部準備新節目中的眾多提議中一個以動物為主題的節目,但會不會成為試播節目也還不知道,所有事情都還沒決定。」

另外,《爸爸你去哪?》正在計劃於明年改編播出第三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