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本週的音樂銀行一位是...?

Music Bank

上週的音樂銀行一位是 TOY,那這星期會是誰呢?

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A Pink《LUV》與朴孝信《Happy Together》,因為朴孝信沒有進行宣傳活動出演節目,所以先來看看 A Pink 的待機室訪問與精彩舞台吧!

待機室訪問 — A Pink (特別 MC:GOT7 Jackson & 有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zH8Xi6mkNg

《A Pink — LU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NPJj6rS6U

本週音樂銀行一位由……A Pink 獲得!恭喜 A Pink 的《LUV》獲得音樂銀行的首個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DAtgU253w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hu35150510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