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essica 品牌推限量版圍巾

Jessica (BLANC & ECLARE)

Jessica 專屬品牌 BLANC & ECLARE 推出聖誕節限量版圍巾。

Jessica 專屬品牌 BLANC & ECLARE 為迎接聖誕節的來臨,於12月3日推出了一系列聖誕節的限量版圍巾,對喜愛時尚配件的顧客來說,可說是一大驚喜。

這款聖誕節限量版圍巾是用克什米爾羊毛製作而成的商品,同時也是 Jessica 用她獨到的時尚品味,為時尚女性設計出來的兩款圍巾,分別是永恆不退流行的條紋「2014」款,共有灰色、深藍色、粉紅色,三種顏色;而另一款則為經典流蘇「1989」款,則是備有灰色、黑色、駝色,多樣的色彩與花紋,提供顧客做不一樣的選擇。

BLANC & ECLARE 聖誕節限量圍巾

Jessica 表示:「我十分喜歡聖誕節,因為這不單是一個充滿愛和喜悅的節日,亦是為摯愛親朋送上別具心思的禮物與分享個人品味的特別時刻。 不論是滿足個人願望或是為最愛送上貼心的聖誕禮物,BLANC & ECLARE 的限量版頸巾系列定能成為新一年的必備時尚飾品。」

Jessica 開幕 & 簽名會 (BLANC & ECLARE)

另外,BLANC & ECLARE 的聖誕節限量版圍巾除了可以在官網上看到之外,12月19日-31日之間也可以在首爾樂天百貨 Young Plaza 看到,同時12月22日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Jessica 也會在明洞 Lotte Cinema Avenuel Theater 5 舉辦簽名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BLANC & ECLARE 官網 & 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