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慶收真,生日快樂!

慶收真

韓國時間已經是12月5日,今天是演員慶收真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慶收真 / Kyong Soo Jin / 경수진
  • 生日:1987年12月5日
  • 身高:164cm
  • 學歷:南首爾大學 (中退)
  • 更多慶收真個人檔案:慶收真資料版

慶收真是在2011年透過鄭燁的《眼淚》MV 出道,之後她以拍攝 MV、廣告為主,接著在2012年《赤道的男人》中飾演女主角少年時期而正式展開演員活動。作為剛出道的新人,慶收真憑著獨特的氣質及不錯的演技實力,很快就得到了擔任主演的機會,並且在多部不同類型的電視劇中出現,包括《馬醫》、《那冬天,微風吹來》中飾演恩地姐姐等等,讓人開始留意到這女孩。

而真正讓大家認識、並關注慶收真的契機,是在《鯊魚》中飾演孫藝珍的少年角色,酷似孫藝珍的外貌與氣質,緊抓住大眾的視線,然後首次在日日劇《恩熙》中擔任女主角,並透過電影《男人使用說明書》而大螢幕出道,證明了她的演技實力與魅力。

另外,慶收真雖然出道只有三年多,但她的作品一部接一部,今年先後出演《密會》與《九數少年》,令人對她未來的活動與作品更感期待! 最後送上慶收真的 THE STAR 專訪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慶收真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慶收真,生日快樂!Kyong Soo Jin Happy Birthday!수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더스타 / The STAR @YouTube
圖片來源:慶收真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