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nes Kaya《非首腦》下車

Enes Kaya

《非首腦會談》土耳其代表 Enes Kaya 因傳出偽裝單身勾引女性的負面傳聞,將從節目下車。

土耳其出身的 Enes Kaya 因為出演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而聲名大噪,不過最近卻傳出已婚的他,偽裝成單身男性去勾引女性的負面傳聞,不僅如此網路上也流傳著一段含有 Enes Kaya 聲音的錄音檔,引起很大的爭議。

11月30日韓國線上留言版中,出現一篇「Enes 你不要再假裝單身」的文章,撰寫文章的女性主張 Enes Kaya 偽裝成單身男子,是透過電視節目才知道他已婚的事實,同時也公開一部分她與 Enes Kaya 的 Kakao Talk 的對話內容,對話中講到「過來打屁屁,我來挨打」、「在電視上說結婚兩年,是節目作家要求的」…等內容。

Enes Kaya 與女性的 Kakao Talk 截圖

而該篇文章內容則寫到「Enes Kaya 你快向我道歉,也要向你的妻子道歉,以後不要那樣生活啊,同樣身為女人、同樣出身韓國,我為你的妻子感到可憐,紙是包不住火的,既然已經結婚了,就向著她生活吧,要是沒辦法這樣的話,當初就不要結婚啊。希望之後不會再有像我一樣被騙還不知道的女子出現就好了。」

雖然目前網友對於 Kakao Talk 截圖的反應不一,有些人認為是偽造的內容。但是 jTBC《非首腦會談》製作單位方面表示,不論謠言的真偽與否,Enes Kaya 已經因為引起爭議決定從節目下車,而目前已經錄製好的庫存播出分量,將會盡量把他的部分剪輯掉。除此之外,他也確定會離開另一節目《Weekly Magazine: Movie Discovery》。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 dongA / new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