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成詩京"Don't Forget"MV

成詩京 "Don't Forget" 封面

成詩京冬季專輯先行曲《Don’t Forget (잊지 말기로 해)》MV 公開。

《Don’t Forget》是成詩京冬季專輯中的 Bonus track,並邀請 Kwon Jin Ah 與成詩京合作。在經過重新編曲後,配上成詩京與 Kwon Jin Ah 充滿感性的歌聲,展現出與原曲不一樣的感覺與魅力,可以說是給粉絲們的禮物;而 MV 講述已分手的戀人以「長腿叔叔」的身份默默守護著她的故事,悲傷中又帶點溫暖的感覺。

另外,成詩京冬季專輯《Winter Wonderland》將在12月9日發表,現在先看看先行曲《Don’t Forget》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Jellyfishent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