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 歌曲瀏覽破千萬

Red Velvet《Happiness》MV 瀏覽破千萬

Red Velvet 出道曲《Happiness (행복)》MV 瀏覽量破千萬!

S.M. Entertainment 在今年八月推出的四人組新女團 Red Velvet (IRENE、SEUL GI、WENDY、JOY),她們的出道歌曲《Happiness》MV 瀏覽突破一千萬了!根據 Kpopn 在12月1日下午4點30分的截圖,瀏覽人次達到了10,160,119人次,非常地厲害!

而 Red Velvet 推出《Happiness》之後,也曾在10月發行翻唱自 S.E.S 的歌曲的《Be Natural》,展現有別於《Happiness》可愛俏皮風格的感性成熟魅力,獲得許多人氣。

再次恭喜 Red Velvet 的《Happiness》瀏覽量突破一千萬,同時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這首歌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