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SY "Daddy" 延到明年發表

Psy "Daddy" 預告

PSY 新曲《Daddy》將延到明年發表。

1日,YG Entertainment 透過韓國媒體透露 PSY 原本預定在今年夏天發表的新曲《Daddy》將延後到2015年發表的消息。YG Entertainment 表示:「原本 PSY 計畫在今年夏天發表一張包含《Daddy》這首歌曲在內的新專輯,但是因為每首歌曲他都花費非常多的心思,所以就一直延後,現在正以明年初發表專輯為目標,努力的製作當中。」

先前,PSY 在發表歌曲《Hangover》的時候,曾於 MV 的最後預告將推出新曲《Daddy》,而演員鄭雨盛、CL、童星黃珉宇參與拍攝《Daddy》MV 的消息,引起熱烈的討論。

期待 PSY 發表新專輯的同時,再來欣賞他與 Snoop Dogg 演唱的《Hangover》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fficialpsy@Youtube / interview365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