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ng Nam: 開始收到禮物了

Kang Nam @ THE STAR

M.I.B 的 Kang Nam 在最近一集的《演藝家中介》中透露自己在演出綜藝節目、名聲上漲後,開始收到了不少粉絲送的禮物。

Kang Nam 說:「粉絲們會把禮物從院子牆面的另一端拋進來,真的很感謝。」

禮物是從上了 MBC 節目《我獨自生活》後開始收到的:「粉絲們會給我像是信、拉麵這些東西,也特別喜歡送我護脣膏,都有超過20條了現在。」Kang Nam 半開玩笑的感謝粉絲:「謝謝這麼喜歡我的嘴唇的大家」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 THE STAR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