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天地出演音樂劇《On Air》

天地 CeCi 201.08

TEEN TOP 天地將出演音樂劇《On Air~夜間飛行 (온 에어~야간비행)》。

韓國、日本為了慶祝2015年的建交50週年,合力籌備音樂劇《On Air~夜間飛行》,並於近日確定將由天地飾演男主角;他將在劇中飾演人氣團體的隊長,但卻因為醜聞隱身後,變身為日本電台的 DJ;同時,這也是天地繼《Caffeine (咖啡因)》後再次挑戰出演音樂劇,表現值得期待。

《On Air~夜間飛行》目前預計2015年2月4日至12日於日本六本木的 Blue Theater 進行演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CeCi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