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圭賢的光化門驚喜感謝活動

圭賢 - 光化門驚喜活動

圭賢兌現諾言,驚喜現身「光化門」親自獻唱《在光化門》!

圭賢日前推出 Solo 專輯《在光化門》,首次個人出輯便獲得極大的迴響,不僅曾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更榮獲多個音樂節目的一位獎座。為了報答歌迷們的喜愛與支持,圭賢不僅於28日於梨花女子大學COEX Artium 舉辦兩場驚喜迷你演唱會,更於日前兌現先前許下的承諾,親自來到韓國著名景點「光化門」為「孤單的人們」獻唱歌曲《在光化門》。

SMTOWN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這段活動的紀錄影像,可以看到緊張的圭賢在光化門找尋目前沒有戀愛對象的人們,並親自送上溫暖的歌聲及簽名專輯。想必就算內心感到「孤單」,可以聽到圭賢現場的演唱,也會感到非常幸福吧!

現在就趕緊來看這段紀錄影像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MTOW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