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aNa 出演《皇后的男人》

NaNa HIGH CUT

After School 的 NaNa 出演《皇后的男人》。

NaNa 確定出演由韓國 CJ E&M 與中國天娛媒傳共同製作的電視劇《皇后的男人》,經紀公司 PLEDIS 表示:「NaNa 很高興能夠參與演出。因為這是 NaNa 第一次挑戰演技,加上台詞全部都是中文,所以她非常認真地準備也非常期待。不僅歌唱,她對演技的欲望也非常強烈。」

而《皇后的男人》是翻拍 tvN 電視劇《仁顯王后的男人》,描述穿越2000年時空來到現代的男人,與女演員陷入相愛的故事,男女主角已經確定為 ─ 鄭爽、井柏然,目前預計十二月開拍,明年二月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HIGH CUT (圖片)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