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 新歌瘋狂男友版 MV

GOT7

GOT7 公開新歌《Stop Stop It》的「瘋狂男朋友版」MV。

為紀念正規一輯《Identify》主打歌《Stop Stop It (하지하지마)》的音樂錄影帶瀏覽人次破300萬,GOT7 28日透過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瘋狂男朋友版 (Crazy Boyfriend Ver.)」MV。影片中,成員們雖隨著音樂節奏進行舞蹈練習,但不時地他們也會做出一些較為誇張與臉部表情,散發出與舞台上不同的魅力,既好笑又可愛。

一起來欣賞《Stop Stop It》的「瘋狂男朋友版」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