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OT7 的 GRAZIA 畫報

GOT7 @ GRAZIA

GOT7 以「年末派對」的概念,為時尚雜誌 GRAZIA 拍攝畫報,展現自由奔放與朝氣活潑的魅力,同時接受媒體訪問。

首先接受訪問的是 Jackson,他透露了自己最近的口頭禪:「以前我常常說『Oh My God』,但我現在不論是碰到好笑的事情或是嚇到,都會向韓國人一樣說『HER (헐)』。」接著 Jackson 的孝道事蹟也在訪問中公開,他說:「我每天都會打電話給父母,叮嚀他們要吃保健食品,如果有錢的話,也會給他們零用錢花。我爸爸因為是擊劍國家代表教練,前陣子來韓國參加仁川亞運,雖然到仁川機場搭計程車要花十萬韓圜 (約2857臺幣),但因為想快點見到他們,就搭了計程車。」

Jackson @ GRAZIA

Jr. @ GRAZIA

Jr. 透露了自己的近期興趣:「我最近的興趣是讀書,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會讓人疲倦,和別人對話的時候,某瞬間會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始看書,最近在看的書是 Milan Kundera (米蘭昆德拉,捷克作家) 寫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Bam Bam 表示自己想成為時尚達人,他說:「我都會找時尚伸展台的影片來看,粉絲們也知道我對時尚很有興趣。」JB 則是分享了宿舍生活:「因為我是愛乾淨的人,所以像是客廳這樣的公共空間,都會要求他們要保持乾淨,然後我每兩個月都會把衣櫃的衣服拿出來重新整理一次,算是滿愛整潔的。」

Bam Bam @ GRAZIA

JB @ GRAZIA

而 Young Jae 則是專注於管理自己的嗓子,Young Jae 說:「我一直抱持著嗓子很不好的想法在管理嗓子,平時也都會圍圍巾;然後因為宿舍沒有空氣加溼器,所以都會把衣服曬好才睡覺。」Mark 對於出道後大家的轉變表達想法:「看我們表演的影片的時候,都會發現大家的表情自然了許多,現在在鏡頭面前比較會搔首弄姿。」

Young Jae @ GRAZIA

Mark @ GRAZIA

最後老么 Yugyeom 透露自己是很重感情的人:「我很重感情,也很容易相信別人,不論是成員或是工作人員,只要是對我來說很珍貴的人,我都會對他們很好。」

Yugyeom @ GRAZIA

另外,GOT7 的畫報會在 GRAZIA 12月號雜誌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