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覓 The Celebrity 畫報

周覓最近為生活雜誌 The Celebrity 拍攝的畫報公開。

這次畫報以「周覓的開始」為概念,並且透過「時尚、自然」的主題進行拍攝,在房間的各個地方、以不同的道具來搭配出不同的感覺與氛圍,展現出周覓日常生活中可愛的一面。

在訪問中,周覓談到了他的 SOLO 出道專輯《Rewind》:「當我看到網站、巴士出現了我的預告、海報時,我哭了,我是第一個在韓國 SOLO 出道的中國籍男歌手,真的很感謝我是首位,我會更努力工作。」

更多周覓的時尚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The Celebrity 12月號中找到。

周覓 The Celebrity 畫報

周覓 The Celebrity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