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官方 Facebook 發表官方聲明回應 VIXX 粉絲們的投訴。

VIXX 在9月12、14日於匈牙利、波蘭舉行了《VIXX Live Fantasia – HEX SIGN》演唱會,當時有不少粉絲用169歐元 (約6,577新台幣) 購買了「Super High & Five」門票,除了能觀賞演唱會外,還能在演唱會結束後與 VIXX 成員們見面及合照,但在演唱會結束了兩個月後的現在,粉絲們還沒收到在活動後答應給他們的照片,因此向 Jellyfish Ent. 投訴此事。

因此 Jellyfish Ent. 透過官方 Facebook 向粉絲們解釋事情,並透露他們與當地活動主辦 Azia Events 產生了矛盾,指稱相對方尚未支付演唱會的部份費用,並違反了合約條文,表示將會對 Azia Events 採取法律行動。現在來看看 Jellyfish Ent. 的官方聲明吧:

這裡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我們為了關於 VIXX 歐洲演唱會《HEX SIGH Live Fantasia in 歐洲》的 VIP 照片作出說明。

為了報答歐洲粉絲們由出道到現在的熱烈支持及喜愛,VIXX 為了讓 K-POP 市場在歐洲發展,他們不只在法國、德國等地方舉辦公演,還有瑞典、義大利、匈牙利、波蘭等相對地少 K-POP 藝人到訪的國家舉行演唱會而盡了最大的努力,

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 與演唱會主辦機構 CJ E&M 在進行匈牙利與波蘭巡迴演唱會過程中,原本預計會在德國杜塞爾多夫舉行演唱會,但是卻被德國主辦單方面取消,導致我們在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中身處在一個困難的情況中。

我們在事前與負責這次歐洲巡演的宣傳公司 Azia Event 進行會議,我們妥協了很多,但在簽約時所協議的內容,包括藝人的出演費、人事費用,甚至往返機票的費用,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但為了守住與粉絲們的約定,所以選擇繼續舉行公演,

雖然我們處於困難的狀況,但 VIXX、Jellyfish 與 CJ E&M 為了演唱會成功舉行以及等待 VIXX 的粉絲們而盡了最大的努力,而且我們還積極地配合各種粉絲活動,但在演唱會結束的兩個月後,我們到現在都沒能收到簽約時協議的金額,而 Azia Event 也沒有履行合約中的事項,

因此 Jellyfish Ent. 在與 CJ E&M 商量後,覺得對歐洲粉絲們產生傷害與損失,也影響了 K-POP 市場在歐洲的發展,同時也為了不讓相同的事情再發生,我們將會對 Azia Event 採取強烈的法律行為,而粉絲們所擔心的照片,我們答應會盡快解決問題並與 Azia Event 持續接觸,然後在最快的時間內讓他們送上照片。

Jellyfish Ent. 與 CJ E&M 在金錢方面受到很大的損失,但比起我們,我們更要向感到心煩與不便的歐洲粉絲們說聲抱歉,我們會為了以後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而努力,請繼續在未來給予我們應援與愛。

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Jellyfish Ent.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