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再臨、金素恩浪漫婚禮

宋再臨、金素恩 "我們結婚了" 劇照

宋再臨、金素恩的浪漫婚禮。

29日的《我們結婚了》將播出「精靈夫婦」宋再臨與金素恩選婚紗跟舉辦婚禮的故事。製作單位透露,宋再臨跟金素恩去婚紗店挑選婚紗時,宋再臨先開玩笑地說「婚紗長的都一樣」,接著卻開始擔心婚紗太重,金素恩會走不動,獨特的關心方式,非常有趣。

不過聽到宋再臨的說辭,金素恩給了讓人意想不到的回答:「這是走向哥哥的路,(衣服) 哪裡會重」讓人手指蜷曲的甜蜜對話,可以感受到兩人之間的粉紅泡泡。

宋再臨、金素恩 "我們結婚了" 劇照

接著金素恩換上了美麗的婚紗,正當金素恩期待宋再臨說一些稱讚的話語時,宋再臨卻意外地什麼話都沒說,後來他表示是因為金素恩漂亮到讓他完全說不出話,所以才會那樣。

最後則是兩人的婚禮現場,許多友人都前來給予兩人祝福,畫面非常浪漫。

宋再臨、金素恩兩人浪漫婚禮的詳細內容,就在今天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我們結婚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