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黃金漁場-Radio Starr》

圭賢日前在節目中開玩笑地說:「我比徐玄更受歡迎!」。

26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圭賢被問到在音樂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吻戲,他表示:「那是在音樂劇劇本中的一個場面。」

接著金九拉拿出照片,把圭賢在音樂劇中與徐玄以及音樂劇演員沈多恩的吻戲作對比,問圭賢說:「為什麼你跟徐玄的時候這麼小心,但是跟沈多恩卻是深吻?你要放下你的明星包袱,如果對方 (徐玄) 人氣比較高你就小心翼翼,如果對方 (沈多恩) 人氣不太高你就像這樣 (指向照片)。」

圭賢聽到後驕傲地回答說:「最近我比徐玄更受歡迎、人氣更高。」但自信地把話說出來的圭賢之後猶豫地問:「我現在要被罵了嗎?」暗示他害怕因為他的話語而令網友與粉絲對他留下惡性評論。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