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千正明,生日快樂!

千正明

現在韓國已踏入11月29日,今天是實力派演員千正明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千正明 / Chun Jung Myung / 천정명
  • 生日:1980年11月29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5kg
  • 學歷:尚志大學體育學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更多千正明個人檔案:千正明資料版

千正明在偶然之下得到了成為模特兒的機會,1997年開始模特兒活動的他在兩年後透過《學校2》轉型為演員,之後他出演各種不同類型的戲劇,還出演了中、韓合拍的電視劇,直到2005年因為《流行70》而人氣上升,緊接著以《再見獨奏》的男主角身份以觀眾見面,之後主演的作品都好評不斷,包括入伍前的《狐狸啊,你在做什麼?》以及退伍後的《灰姑娘姐姐》、《伙伴》等等。

有著一張童顏的千正明在退伍後的活動不算太頻繁,但他有拍攝多部電影,甚至出演中國電視劇;今年千正明透過《真正男子漢》展現出與作品中角色完全不一樣的魅力,雖然是 ACE 之一但卻有點黑洞的可愛魅力,除此之外,他還相隔三年回歸韓國小螢幕出演《Reset》,憑著綜藝節目而人氣更高的他最近也接下了新劇《Heart to Heart》,大家一起期待他在新作中展現全新的魅力吧!

最後送上千正明在《Reset》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千正明 Twitter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千正明,生日快樂!Chun Jung Myung Happy Birthday!천정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cn @YouTube
圖片來源:千正明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