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o You 獲選 GQ 年度女星

So You @ GQ (2014.12)

SISTAR 的 So You 獲選時尚雜誌 GQ 的「WOMAN OF THE YEAR (年度女星)」,並接受雜誌訪問與拍攝畫報,展現性感女人與帥氣女性的兩種魅力。

訪問當中 So You 透露自己小時候將「成功」視為人生最優先順位的抱負,So You 說:「我要成功,家裡才能過得幸福,還可以幫助朋友。我不喜歡落魄,成為他人的負擔,也因為一直抱持著這樣的心情,所以即使疼痛不舒服,還是會咬牙跑完所有的行程。」

So You @ GQ (2014.12)

接著討論到今年因為自己健康的身材而受到注目的問題,So You 則說:「《Touch My Body》發表之後,我的照片成為大家用來刺激減肥的照片,看到這樣的狀況,我怕我變胖會讓大家失望,所以還滿有壓力的,但還是會努力用好的方式管理身材。」

另外,So You 的畫報與訪問會在時尚雜誌 GQ 12月號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