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BiC "GENUINE" 音源,MV

2BiC - 《GENUINE》封面

美聲男子團體 2BiC 在冬日以溫暖感性的抒情歌曲回歸歌壇!

26日,2BiC 的第三張迷你專輯《GENUINE》正式透過音源網站發行,共收錄五首歌曲 (包含一首純演奏曲),主打歌曲《If we love again(우리 다시 사랑한다면)》的 MV 也隨之公開。

主打曲《If we love again(우리 다시 사랑한다면)》主要描述男子回憶起前情人,仍舊渴望能再度相愛的心情,透過 2BiC 的爆發力歌聲建構出饒富情感的感性氛圍。特別的是,這首歌曲不僅邀請到30人管弦樂團演奏,也搭配鼓、吉他、鋼琴等樂器作為元素,堆疊出豐厚又溫暖的旋律;歌詞則是由曾參與《沒關係,是愛情啊》OST 的 Rocoberry 及 2BiC 成員  Jun Hyung 共同創作。

另外,2BiC 為慶祝專輯發表也將在30日於 Baekam Art Hall 舉辦單獨演唱會「2014 2BIC Concert Genuine」。

現在就趕緊來欣賞 2BiC 的溫暖歌聲吧!

《If we love again(우리 다시 사랑한다면)》

《Marry You (나랑 같이 살래?)》

《初吻日 (첫키스 하는 날)》

《I Love Her (내가 사랑하는 그녀는)》

關於音源版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bntnews;1theK (원더케이)、MumbleBeatMusic 4A (Active)@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