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英智因荷拉的話感動落淚

Young Ji 因荷拉的話感動落淚

Young Ji 因荷拉的話感動落淚。

KARA 的荷拉以 Young Ji 友人的身分到《Roommate》宿舍做客,在大家聚餐的過程當中,Young Ji 因為荷拉的話而感動落淚。當時荷拉向大家透露 Young Ji 一直是自己有在注意的練習生,也希望她能夠加入 KARA,同時荷拉也說:「Young Ji 有著我們所沒有的魅力,而我也是比較晚才加入 KARA 的成員,所以很能理解 Young Ji 的心情,所以非常想照顧她。」

聽到荷拉的心情告白,Young Ji 覺得非常感動,馬上紅了眼眶,Young Ji 說:「姊姊能夠這麼說,我覺得很感恩,因為有姊姊們,我在活動的時候才有力量。」

看到 Young Ji 流淚,所有人都心疼不已,而曹世鎬為了緩和氣氛,故意要求 Young Ji 傳遞碗盤,搞笑的舉動,讓 Young Ji 瞬間破涕而笑,非常溫馨也很有趣。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