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洪真英,Outdider 合作 OST

洪真英、Outsider《Mr. Back》OST 封面

洪真英與 Outsider 為《Mr. Back》合作第三波 OST。

第三波 OST “青春回來吧 (청춘을 돌려다오)” 由洪真英、Outsider 合作,兩人去年曾經在《不朽的名曲2》中合作過,這次再度合作重新演繹羅勛兒的 “青春回來吧”。原曲是 Trot 的感覺,而在洪真英以哀切的歌聲、配上 Outsider 充滿感性的饒舌重新演繹下,為歌曲增添了現代感,也多了份悸動的感覺,讓原本的 Trot 歌曲變得與電視劇相配合。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洪真英、Outsider 重新編曲後的 “青春回來吧” 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umbleBeatMusic Episode C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