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泰民獲選 GQ 年度男星

泰民 @ GQ

2014年曾經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的 SHINee 泰民獲選時尚雜誌 GQ 的「Men Of The Year」年度男星,同時為雜誌拍攝帥氣畫報,並且接受雜誌訪問。

首先,對於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Danger (괴도)》獲得大家好評的心情,泰民表示:「我想將音樂人的一面在舞台上表現給大家看,為了做到這點,我認為專心投入歌曲當中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說我投入多少心思到歌曲當中,大眾看我的表演也就會投入多少,所以我只要站上舞台,就會非常地專注。」

泰民 @ GQ

接著泰民說:「和我小時候想像的22歲相比,我現在似乎做得非常好,過去我只想著自己未來的舞蹈與唱歌實力,完全沒想到是我現在的風格…。」

更多泰民的訪問與畫報會在 GQ 12月號雜誌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