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始源、東海、銀赫

Super Junior 突襲擊掌活動影片、照片公開!

Super Junior 11月23日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在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大門口舉辦突襲擊掌活動,當天由隊長利特、東海、銀赫與始源做代表,和粉絲們見面擊掌,而前往參加活動的粉絲們也都非常有秩序,不論 Super Junior 成員現身與否,都乖乖地排好隊,等待著與成員擊掌的瞬間。

一起來欣賞 SMTOWN 官方 YouTube 釋出的擊掌活動盛況影片吧!

另外,也歡迎大家到 Kpopn 的 Facebook 相簿欣賞擊掌活動的照片喔!→ 點我看照片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