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obby 登GQ票選年度男星

Bobby GQ

YG Entertainment 旗下饒舌歌手 Bobby 登上時尚雜誌 GQ 一年一度的「Men Of The Year」,同時也為雜誌拍攝多張展現自己迷人魅力的帥氣畫報與進行相關訪問。

GQ 相關人員首先表示選擇 Bobby 為「Men Of The Year」的原因:「雖然 Bobby 目前尚未正式出道,但他先後透過節目《WIN – WHO IS NEXT》、《Show Me the Money》與《MIX & MATCH》都讓人留下深刻且強烈的印象,表現非常亮眼。」

而在與 Bobby 進行的專訪當中,他談到身為饒舌歌手的野心、對 iKON 的期許、未來,以及於《Show Me the Money》獲勝的心情等內容:「雖然我在《Show Me the Money》獲得冠軍,但在所有參賽者,我並不是表現最好的人,這只是開始而已,之後還要征服、跨越的山一座接著一座,首先要跨越的就是 Block. B 的 Zico。某次我半開玩笑地對他說:『我總有一天會超越你的,請等著吧!』不過他卻回我:『你絕對追不上我的』。Zico 就像競爭對手但又是位尊敬,值得學習的哥哥。」

更多 Bobby 的專訪內容與畫報,都刊載於12月號的 GQ 雜誌中,千萬不要錯過囉!

Bobby GQ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