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unning Man 變身各種角色!

Running Man 變身外星人

Running Man 變身各種角色!

23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並沒有邀請來賓,而是讓《Running Man》成員變身成為電影和卡通人物進行外星人遊戲對決,為了能夠回到自己的星球,外星人們無所不用其極地互相對抗,有趣又搞笑的內容,引起觀眾們的笑聲。

成員們扮演的角色非常多樣,其中李光洙打扮成為「尖頭外星人 (Cornheads)」,使原本就身材高挑的他,頓時擁有突破200公分的身高;而金鐘國則是扮演唯一擁有肌肉的「魔戒精靈 (Elf)」,金黃色的頭髮、尖尖的耳朵,造形非常微妙。

其他,還有 Gary 的「埃及豔后」;池錫辰 (池石鎮) 的「大鼻子史瑞克」;Haha 的第五元素「佐格 (Zorg)」造型 (如下圖),也都扮演地維妙維肖。

Haha 扮演 Zorg (佐洛)

而宋智孝、劉在石的造型雖然非常地有趣,但到底是誰不怎麼明確,以下是 Kpopn 猜測他們所打扮的人物,你有沒有其他的想法呢?歡迎留言分享喔!

宋智孝 – 造型猜測
各種智孝造型猜測 (Running Man)

劉在石 – 造型猜測
劉在石造型猜測 (Running Man)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