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PI 唱曲婉婷"我的歌聲裡"

新男團 NPI

新男團 NPI 演唱曲婉婷的經典歌曲《我的歌聲裡》。

日前曾經報導 A-Prince 經紀公司  New Planet Entertainment 將推出新男團 NPI (New Planet Icons) 的報導,雖然目前 NPI 尚未正式發行專輯出道,但他們已經有在進行一些舞台表演,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一些翻唱歌曲的影片,為出道之路做準備。

首先,先來看看 NPI 成員的個人照片,認識一下他們吧!

민혁 / Minhyuk / 民赫新男團 NPI 成員:Minhyuk (民赫)

리연 / Liyond新男團 NPI 成員:Liyond

조나단 /  Jonathan新男團 NPI 成員:Jonathan

평기 / Pyeongki / 平基新男團 NPI 成員:Pyeongki (平基)

은수 / Eunsu新男團 NPI 成員:Eunsu

接著來欣賞 NPI 的 Jonathan、平基與民赫翻唱的曲婉婷的經典歌曲《我的歌聲裡》,歌曲當中 Jonathan、平基與民赫用非常標準的中文演唱歌曲,展現他們練習許久的成果,非常用心!

最後則是成員 Liyond 自己重新編排、表演的太陽的《EYES, NOSE, LIPS》,Liyond 表示自己原本就是街舞舞者,希望透過這個表演,可以讓大家對於這首歌曲能有不同的感覺與視覺享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yB-ecWKLk

希望很夠很快地看到 NPI 推出自己的作品喔!加油!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PI 官方臉書 / New Planet Entertainment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