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T7、MAMAMOO 合照

GOT7、MAMAMOO

GOT7、MAMAMOO 合照公開。

今年六月 GOT7 與 MAMAMOO 分別因為歌曲《A》與《Mr.Ambiguous》的宣傳活動在音樂節目上碰頭,而這次兩團又不約而同地發表新曲同時回歸,非常有緣分!22日,MAMAMOO 的官方推特釋出成員與 GOT7 七位男孩的合照,照片當中大家比著「V」的手勢,都笑得非常開心,和樂融融的氣氛,看起來非常溫馨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歌謠界的兩團希望之樹聚集在一起了!」、「GOT7、MAMAMOO 都大紅吧!」、「看起來真和諧!」…等。

另外,GOT7 目前正以正規一輯主打歌《Stop Stop It》活動當中;而 MAMAMOO 則是剛發表新曲《Piano Man》。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eraldcor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