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nny Hill 11/27 回歸

Sunny Hill 回歸概念照:JubiJubi

Sunny Hill 將在11月27日回歸。

Sunny Hill 即將在11月27日推出第三張數位單曲專輯《抹去 (지우다)》,並在官方臉書上釋出概念照。照片當中,成員們鬱鬱寡歡的臉龐,彷彿預告著《抹去》是一首與「離別」相關的歌曲,憂傷難過的氣氛,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除此之外,與 Sunny Hill 同公司的男團 HISTORY 成員時亨也在 Sunny Hill 的新輯概念照當中驚喜登場,而他將與 Sunny Hill 共同演繹一段什麼樣的故事,令人非常期待。

時亨Sunny Hill 回歸概念照:時亨 (HISTORY 成員)

KotaSunny Hill 回歸概念照:Kota

勝兒Sunny Hill 回歸概念照:勝兒

美成Sunny Hill 回歸概念照:美成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unny Hill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