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Entertainment 聖誕歌預告照

Chrome Entertainment 將在12月3日推出聖誕數位單曲《Love Christmas》。

Chrom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透露:「這次參與聖誕歌曲的藝人很多,雖然大家都只能唱一小節,不過他們會在自己的部分,好好地展現個人特色,希望透過這首歌曲,可以讓大家在聖誕節感受到愛與幸福的感覺。」

而 Chrome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Crayon Pop、Bob Girls、K-Much 與 Zan Zan 也在20日分別透過各自的官方推特帳號分享一張寫有「2014 Chrome Family: A Very Special Christmas」的預告照片,宣傳即將推出聖誕企劃的消息。

照片當中,除了上述的字樣之外,還可以看到一顆造型非常獨特的紅色聖誕樹,喜氣洋洋又充滿溫馨感的氛圍,讓各界都非常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