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hoa 獻聲 Zan Zan 出道曲

Zan Zan、Choa

Crayon Pop 的 Choa 獻聲新團 Zan Zan 出道專輯 “Chicken Feet”!

Zan Zan 新專輯 “Chicken Feet” 會以兩種版本發行,除原版之外還會推出抒情板。6月13日,Crayon Pop 所屬公司 Chrome Entertainment 也透露 Crayon Pop 成員 Choa 會在抒情版本專輯中與 Zan Zan 合唱。

“Chicken Feet” 由替 Bob Girls 做 “No Way” 的 Eun Jong Tae (殷鐘泰) 作曲,Eun Jong Tae 其他著名的作品還有尹美萊的 “Touch Love” 和 SS501 的 “Because I am Stupid”。而這次,他也再度與常合作的作詞人 17Holic 合作製作 “Chicken Feet”,這是一首描述一名心碎男子失去摯愛的故事。Choa 出眾的高音與歌唱技巧讓這首歌更加出色。

而 Zan Zan 是由 Park Min Goo (朴珉具) 與 Yang Jung Mo (楊政謨) 組成,兩人曾替戲劇《大風水》演唱過 OST,Yang Jung Mo 更參與過 MBC 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呢!

數位專輯 “Chicken Feet” 將在本月發行。

YouTube 來源:짠짠(ZanZa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Chrome Entertainme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