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童音樂家首場全國巡迴演唱會《AKMU CAMP》海報

樂童音樂家的演唱會嘉賓名單公開。

樂童音樂家的首次全國巡迴演唱會《AKMU CAMP (악뮤캠프)》今日從首爾拉開序幕!他們今天 (21日) 起至23日為止將於首爾 Blue Squ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他們會帶來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 “200%”, “Give Love” 等多首熱門曲的表演;而根據韓國媒體 MBN 的報導指出,11月21-23日一連三天的演唱會上,最近跟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組成特別企劃「HI SUHYUN」的 LEE HI 將以嘉賓身分出席;除此之外,IU、劉勝宇與「吉他手」鄭晟河也會在演唱會登場。

而樂童音樂家結束《AKMU CAMP》首爾場後,接下來會前往大邱的天馬藝術中心 (12月6日)、光州的金大中會議中心 (12月24日) 與釜山的市民會館 (12月31日) 舉辦。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B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