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

柳演錫 (劉延錫) 與所屬公司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續約。

18日,King Kong Ent. 表示柳演錫最近與他們續約;柳演錫是 King Kong Ent. 創立成員之一,從無名演員開始到現在的「大勢男」,這超過十年的過程讓柳演錫與公司有了堅固的信任,因此選擇續約。

柳演錫表示:「作為 King Kong Ent. 創立成員,很開心能夠繼續延續我們的緣分及友情,謝謝總是和我一起看向同一個地方、一起苦惱、幫助我的大家,就像一路走到現在般,未來我也會繼續成為常給我力量的 King Kong Ent. 家族成員。」

另外,柳演錫與朴信惠、高洙 (高修) 等人主演的電影《尚衣院》預計12月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