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YNAME 世容 生日快樂!

世容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0日,今天是 MYNAME 成員世容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世容 / Kim Se Yong / 김세용
  • 生日:1991年11月20日
  • 出生地:釜山
  • 身高:177cm
  • 體重:59kg
  • 血型:O 型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技系 (就讀中)
  • 專長:舞蹈、RAP、作 RAP 詞、足球、運動競技類
  • 理想型:金莎朗

世容是 MYNAME 的 Rapper、副主唱、主領舞,曾經是 JYP Entertainmennt 練習生的他,拍攝過 CF、參與 Hwanhee 歌曲的 RAP 部份、出演 MV 與電視劇,出道前就已經有著各種不同經歷,在出道後可以說是 MYNAME 的全能擔當,還參加飲料品牌的偶像舞蹈大賽,以舞蹈在眾多偶像中勝出獲得代言,就連運動也難不倒他!

由出道開始,世容就已經向大眾展現出高難度的舞蹈,並且又唱歌又 RAP,而愛寫 RAP 詞的他更一展音樂方面的才能。自去年在韓國發行專輯後,MYNAME 就專注在日本活動,但世容還是會透過 SNS 上傳帥氣自拍照跟大家報告近況,希望 MYNAME 快點在韓國回歸,好讓更多人能看到世容的才能及還沒全展現出來的魅力,也期待世容未來在音樂等各方面有著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 MYNAME 的 “Day by Day”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世容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世容,生日快樂!Se Yong Happy Birthday!세용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世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