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U'EST 香港出席亮燈活動

NU'EST 香港亮燈活動

NU’EST 在昨天 (16日) 下午於香港 apm 商場出席聖誕亮燈活動。

NU’EST 日前獲邀參加「apm x Snoopy《花生漫畫》65周年夢幻聖誕」亮燈典禮,雖然成員 Baekho 因聲帶手術而缺席,但首次到訪香港的其他四位成員仍然吸引了眾多粉絲到場支持。

NU'EST 香港亮燈活動

四位成員以一身帥氣白色西裝示人,他們一登場先與現場設置的多個 Snoopy 可愛玩偶合照,擺出各種姿勢的他們引起現場粉絲們的尖叫聲,接著他們走到主舞台帶來了 “Action” 一曲,雖然有點小失誤,但粉絲們還是十分捧場;接著與主辦嘉賓以及《花生漫畫》的三位主角 — Snoopy、Charlie、Lucy 大型人偶一起主持亮燈儀式,當大型人偶一出場,NU’EST 四位成員紛紛大喊「好可愛」、視線都集中在人偶身上;在亮燈儀式結束後,他們與主禮嘉賓互相送上紀念品,並且與50至90年代的 Snoopy 玩偶合照。

接下來,NU’EST 成員們向現場粉絲打招呼、自我介紹,其中 REN 特地以廣東話介紹自己,讓現場粉絲歡呼不已,當問到他們對於現場佈置的感覺時,MinHyun 稱讚說:「很漂亮,雖然還沒到聖誕節,但已經充滿了聖誕的感覺,希望能聖誕節快點到來。」,接著他們被問到今年會怎樣度過聖誕節時,REN 表示想與香港粉絲度過,而隊長 JR 則表示:「以前當練習生的時候,每年聖誕節都沒有與父母、家人度過,希望今年能夠跟家人一起慶祝。」,最後 JR 透露了 NU’EST 明年的計劃:「因為我們 NU’EST 不久前在日本出道,所以會在日本展開活動,也會準備韓文專輯,有機會的話希望也能在香港出道。」

Aron、JR 香港亮燈活動

在與主持人聊天過後,NU’EST 先是帶來最新的主打歌 “Good bye bye”,接著為了與粉絲交流以及更近距離的接觸而進行遊戲環節。NU’EST 合力設計了聖誕卡贈送給無國界醫生,呼籲大家支持;然後邀請了4位粉絲上台學習 “Face” 的編舞,之後由 NU’EST 成員選出跳得最好的一位送上簽名海報。

最後的遊戲是「Xmas Wish」,即每位成員與一位粉絲組成一隊,完成抽出的願望卡任務,抽到跳性感舞蹈的 REN 現場大跳 “Something”,而 JR 與 MinHyun 則是分別與粉絲做出《鐵達尼號》的經典動作以及十指緊扣,但最讓粉絲們感到羨慕的是,與 Aron 一組的粉絲能進行 pepero 遊戲,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遊戲環節結束後,NU’EST 再度帶來表演,演唱了 “Hello”、”Sleep Talking”、”Face”,而在 “Face” 的時候他們就像是舉行迷你演唱會般,下台與場外的粉絲們握手等等,在熱情的氛圍下,NU’EST 還特地安可表演了甜蜜的 “Hey, Love”,讓現場粉絲陷進了他們溫柔、帥氣的魅力中,並在粉絲們熱烈的歡呼聲中結束了整個活動。

MinHyun、REN 香港亮燈活動

在活動結束後,NU’EST 與香港媒體進行了簡短的訪問,一起來看看吧:

Q:你們是第一次來香港,之前對香港有什麼特別印象嗎?來到香港後覺得香港的粉絲怎麼樣?
MinHyun:來之前就已經聽過香港的夜景很漂亮、食物很好吃,這次在香港有吃了好吃的食物,希望能夠再來。
REN:香港的粉絲都很漂亮、很耀眼,跟昨天 (15日) 很不一樣,少了些害羞的感覺。(註:NU’EST 在15日於香港有舉辦簽名會。)

Q:平常在韓國,你們也會跟粉絲有這樣近距離地玩遊戲嗎?
MinHyun:我們在韓國有跟粉絲舉行過運動大會 (JR:韓國有舉行過很多不同的活動),但香港是第一次,覺得很有趣,可以這麼近見到香港粉絲們覺得很幸福。

Q:昨天 (15日) 的活動上,香港歌手謝安琪一家人來支持你們,你們有什麼話想對他們嗎?
MinHyun:很開心香港有名的歌手也知道我們,而我們也聽說她的兒子非常喜歡我們,真的很高興,希望他們未來也能繼續支持我們、為 NU’EST 的香港活動應援。

NU'EST 香港亮燈活動

Q:剛才隊長 JR 在表演 “Action” 時有些失誤,有受傷嗎?現在應該沒事吧?
JR:因為後面有 Snoopy 玩偶,而我們沒有注意到,原本要拋向前的動作沒能完成,幸好成員們在後面支撐著,所以沒事。

Q:NU’EST 覺得香港的女生怎樣呢?會想交個香港女朋友嗎?
REN:很熱情、精力充沛,而且很可愛;如果是有緣、有機會,只要是相愛的話都可以。

Q:有想跟哪位香港藝人合作嗎?
REN:我想跟中國演員趙薇合作。
JR:我想跟昨天有來活動的香港歌手 (謝安琪、張繼聰) 合作。

Q:NU’EST 四位成員都有關聖誕願望呢?
Aron:我希望今年聖誕節可以跟朋友、家人們見面。
MinHyun:我希望 NU’EST 成為很多人喜歡的團體。
JR:希望今天 (16日) 來到現場支持我們的粉絲以後也一直喜歡我們。
REN:我想跟香港的粉絲一起去海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