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icole 個人專輯曲目公開

Nicole《First Romance》概念照

Nicole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irst Romance》曲目公開。

將在11月19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irst Romance》的 Nicole,1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臉書釋出專輯曲目表,專輯當中共收錄六首歌曲 (包含主打歌《MAMA》音樂版),其中有三首分別是和 SPICA 的甫娥、INFINITE 的東雨以及 RICKY 合作演唱的作品,強大的助陣卡司為專輯帶來更多的加分效果。

接下來看看 Nicole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irst Romance》收錄了哪些歌曲吧!

Nicole《First Romance》曲目

  1. Innocent? (feat. SPICA 的甫娥)
  2. MAMA
  3. 7-2-誤會 (7-2-오해) (feat. INFINITE 的東雨)
  4. Joker (조커) (feat. Ricky)
  5. LOVE
  6. MAMA (Inst.)

另外,Nicole 首張個人專輯發行日為11月19日中午12點 (皆為韓國時間),同日 (19日) Nicole 也會在首爾清潭洞的 Ilchi Art Hall 舉辦 SOLO 出道 Showcase!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 概念照:0102
  • 預告影片:010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icole 官方臉書 / 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