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鐘赫因俊秀來電而驚慌

李鐘赫晚自習接到俊秀來電

李鐘赫因兒子俊秀來電而驚慌。

15日的 JTBC 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當中,播出李鐘赫到一山大眞高等學校上學的內容。首先,在下課時間,李鐘赫先打電話向家人告知要晚自習的消息,接著跟二兒子俊秀通話,通話過程中李鐘赫得知俊秀已經放學了,而自己還必須跟俊秀解釋什麼是「晚自習」…頓時心情感到非常微妙。

到了晚自習時間,李鐘赫因為吃晚餐而晚進教室,先是被老師訓了一頓之後,隨後竟突然接到兒子俊秀的來電,在環顧教室情況之後,接起了電話,電話當中李鐘赫說:「爸爸現在在晚自習啊!老師正在盯著我看啊!」隨即緊急掛上電話,並跟老師說:「兒子想爸爸了,所以打了電話來…」,有趣的對話內容,引起許多笑聲。

李鐘赫告知家裡要晚自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8qGmQqxhrQ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tuguese por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