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徐玄、Bada音樂劇海報公開

徐玄、Bada 音樂劇 "亂世佳人" 海報

徐玄、Bada 的音樂劇《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海報公開。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與歌手 Bada 確定出演音樂劇《亂世佳人》,並在劇中共同飾演女主角 – 思嘉麗 · 歐哈拉 (Scarlett O’Hara) 一角。本齣音樂劇原作是受到全世界喜愛的知名小說《飄》與電影《亂世佳人》,2015年1月9日開始在韓國首爾藝術的殿堂將進行為期五周的公演。

除了徐玄與 Bada 之外,男主角瑞德 · 巴特勒 (Rhett Butler) 將由朱鎮模與金範來飾演;阿舍利 · 威凱茲 (Ashley Wilkes) 由 Michael Lee 與鄭尚允擔任,最後梅蘭妮 · 哈密頓 (Melanie Hamilton) 則由金輔炅與劉麗雅負責。

*註:《飄》(Gone with the Wind) 是一部出版於1936年的美國小說,作者為瑪格麗特·米契爾,在1937年獲得普利茲獎。這本小說是其作者在世時出版的唯一一部作品,也是美國史上最為暢銷的小說之一。1939年被翻拍成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獲得極大的成功。 (維基百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亞洲經濟 / 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carlet O’Har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