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希澈問 S.M. 厲旭何時發專輯

希澈

希澈問 S.M. Entertainment 厲旭何時發專輯!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13日發行出道以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 (광화문에서)》,專輯推出之後,不僅 Super Junior 的成員大肆為圭賢的專輯宣傳,許多 SMTOWN 家族成員也都有替圭賢加油打氣,有家族愛!

其中,希澈在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聆聽《在光化門》後的感想,同時還為厲旭發聲…問 S.M. Entertainment 厲旭什麼時候可以發個人專輯,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希澈說:「嘎~ 我在日本聽了《在光化門》.. 金圭的聲音果然很有味道 (我稱呼曹圭賢為金圭的原因是…圭賢剛進公司的時候,我不知道他的姓,就直接叫他金圭賢的關係) 哥哥我現在聽《七年間的愛》,內心還是糾結不已啊。(我每次這樣,建熙這小子就會說『你這傢伙連跟女生交往都不曾交過七個月,還在那邊裝同感什麼』..) 總之,我們金圭唱歌好好加油啊!! 下一個發個人專輯的會是供我飯吃的厲旭嗎?! 會發嗎? 會發嗎? S.M.?? 會幫厲旭發專輯嗎?? (原文:캬~ 일본에서 ‘광화문에서’ 를 들었네.. 역시 김규 목소리는 맛있군(내가 조규현을 김규라고 하는 이유는 처음 규현이가 왔을 때 성을 몰라서 김규현 이라고 불렀었다) 이 형은 아직도 ‘7년의 사랑’ 을 들으면 가슴이 저리다(그럴때마다 건희새끼가 “이새끼 7개월도 여자 안만나본게 공감하는 척하네” 이러고..) 암튼, 우리 김규 노래 힘내고!! 다음은 내 급식을 담당하고 있는 려욱이 솔로 앨범 가나요?! 가냐? 가냐? SM?? 려욱이 목소리도 좀 담아주냐??)

雖然不知道希澈的留言是否會成真,但是還是非常令人期待呢!希望有一天厲旭有會推出屬於自己的作品喔!加油!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希澈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