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HIGH CUT 畫報 (徐康俊、唯一、孔明)

5urprise 成員徐康俊、唯一、孔明前往濟洲島拍攝的 HIGH CUT 畫報公開。

這次畫報拍攝,三位 5urprise 成員與品牌 Aveda 合作,以「只有男生們的青春旅行 (남자들만의 청춘 여행)」為概念,把徐康俊、唯一、孔明在濟洲島旅行的一天展現給大家看,以美麗的風景為背景,散發出濃濃的秋天氣息,就連三位成員也表示:「不像是來拍畫報,真的像是跟朋友一起來旅行的感覺」。

在訪問中,徐康俊、唯一、孔明談到了作為新人演員的覺悟,以及為將在11月18日發行的首張專輯所做的準備、感想,其中當問到他們如果在十年後成為像同公司前輩河正宇般的資深演員會想做什麼時,孔明表示:「我想像河正宇哥一樣有很多作品。」,唯一表示:「我想成為得到多少就給身邊的人多少的人。」,而徐康俊則表示:「如果作為演員,過著成功的生活,我希望那時候我能成為有深度、正直的人。」

而對於即將以歌手身份出道,作為隊中主唱的唯一表示:「我們作為演員團體,要發行專輯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大挑戰,雖然我覺得很緊張、心動,但是也有很多擔心。」,徐康俊說道:「首先我已經盡力去做到最好了,因為我結束電視劇拍攝後已經是凌晨兩點,而之後我要去練習,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對於沒能集中在專輯準備上,覺得有點可惜。」

另外,在發行專輯後,5urprise 將從12月起舉行巡迴,前往日本、中國、泰國等六個國家,而更多 5urprise 三位成員的濟洲島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時尚雜誌 HIGH CUT Vol.137 中找到。

Surprise HIGH CUT 畫報 (徐康俊)

Surprise HIGH CUT 畫報 (徐康俊、唯一、孔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