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許閣,生日快樂!

許閣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5日,今天是 SOLO 歌手許閣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許閣 / Huh Guk / 허각
  • 生日:1984年11月15日
  • 身高:163cm
  • 體重:75kg
  • 家庭成員:父母、雙胞胎哥哥 (許空)、妻子、兒子
  • 更多許閣個人檔案:許閣資料版

許閣2010年在《SuperStar K2》中獲得冠軍,之後簽約 A Cube Entertainment 並在2011年以 “Hello” 一曲出道。在參加選秀比賽的時候,許閣憑著胖胖的身型及出眾的歌唱力而深受大眾喜愛,雖然不是經常發行專輯進行宣傳活動,但自出道開始就已經被定型為實力派歌手的他,每次發行新曲都有著很好的成績,特別是他與恩地先後兩度合作的歌曲更成為音樂節目的一位候補。

去年許閣與圈外女友結婚,走向人生的新階段,今年還增加了新的家庭成員,除了照顧家庭、兒子外,許閣也有演唱 OST、發行單曲、與其他歌手合作等等,不久前則是參加了《SuperStar K》演唱會,而本月月底還舉行演唱會,即使不常在電視中看到他的身影,但還是能常常聽到他的消息、動人的歌聲,希望許閣未來繼續與更多不同的音樂人合作、為大家帶來更多好聽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許閣在《SuperStar K6 ALL STAR》演唱會中帶來的 “Running in the Sky (하늘을 달리다)”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許閣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許閣,生日快樂!Huh Guk Happy Birthday!허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許閣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